云子_拾花者的旅途

长弧

【仏英】我眼中的故事

cp仏英
#注意#
不正经不科学的记录
其实是我写了有段时间的老物,现在拿出来填坑xxx
原创人物第一人称叙述视角
前几条记录并没有爆点,请务必习惯我慢热(。)
是的非国设。
仏学长,英学弟关系
私心让英当妹子老师,事实上就是英文老师w

——顺便lof的新设计和传闻中一样奇怪xxx


11.5日  记录

很高兴能看见你。嘿,字还清楚嘛?
我是艾薇,可以说很高兴认识你嘛??……

好吧好吧,停下这样的蠢事吧……
先来说个事?今天新换了个邻居,是个不错的小伙子。喔我说真的,没准再过个几天我会迷上他?

早上……噢不午后他来敲响我的门,然后相当顺畅的和我完成了交流——顺畅到像排练过一样?那可真是相当不得了。
然后晚上的时候他来邀我去吃晚饭,那种相当惊人的法式料理。说实在的,那些礼仪规则之类的真是过于繁琐了,不过我能凭借自己的教养来控制自己,因为这些玩意儿看起来是实在不错。

噢对了——他家的红酒可真是不错,当然不是说他家只有红酒了……这种保养可是相当好,真是令人惊讶……

当然了……法/国男人必备的浪漫……喔浪漫,这真是千篇一律而无法厌倦的魔咒?这令我想到楼下花店的费里,他是个可爱的孩子,不过说情话指定是世界第一的那种,哈哈!应该比我的新邻居还要好吧?

噢大概就是这样了?

对了那家伙的名字叫什么?……对…弗朗西斯?应该是的了。

11.6日 记录

噢我的老师终于来了!太棒了!!
喔!我似乎太激动了?……噢是的……冷静……

来说说我的老师吧?他是个英/国人,伦敦腔相当的……性感……噢他应该不知道吧?他要是知道了可真难以想象会怎么样啊,不过似乎相当多的人都这么想……?

对了他特别的不喜欢喝酒,非常的,他的兄弟们似乎让他喝了酒,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在家里宅上了两天不想出来……真是令人好奇啊……

以及,很喜欢,下午茶。据说是英/国人的天性?虽然听起来挺小家子气,不过茶和点心……相当好吃。不过我至今不敢让他下厨,据他表弟阿尔说——「NO!绝对不行!」大概是原话了…

(阿尔弗雷德也是我的朋友,不得不说他游戏打得不赖啊!)

噢对了,最重要的事——他还蛮可爱的。
当然这得偷偷说,不然他会生气。不过这可不是说他像女孩啦,只能说他是那种拐弯抹角到可爱的人,哈哈……
噢噢噢我是说真的!相当!可爱!请相信我!

(请务必保密,因为他打架相当厉害,虽然平常是个绅士没错,不过很能讽刺我,不愧是个英/国人。)

现在我和他相处的依然很不错,他搬来这也是我提议的,他那副并不反感,却非要做出犹豫的表情……可爱极了。当然了,新的一天有我的老师在,应该会是不错的日子了吧~


11.7日 记录

好吧。收回前言。

我想我早该想到吧??我的对面是个法/国人,而我的老师是个英/国人!这就像把红酒里面砸进砂糖、往可乐里面丢下青蛙、在马卡龙里刷上滚热的茶水,甚至是将蜂蜜里搅上奶酪……

噢这些真可怕极了哈哈)

这是从百/年/战/争起就遗落下的病根嘛?

这两个男人可以做到由见面的彬彬有礼到相互嘲讽简直不需要十分钟,我敢保证我只是泡杯茶的时间就已经变成了这种局面,哭笑不得……

这些糟糕的事还是明天再说吧,糟糕透了……




11.8日 记录

噢,午后果然是愉快的,对于弗朗西斯先生和我的老师亚瑟,我还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老师。

果然和老师享受下午茶才是幸福的,感觉自己已经要彻底赖在老师家里了……

不过事情的发生不一定总是顺景,比如这个铃声,真是他/妈的,好一个噪音 。噢这样好像不太礼貌……老师不自觉的白了眼,才慢吞吞地去开了门……哈哈我可是听见他啧了嘴。

噢,各位小姐先生要不要猜猜是谁?对,这真是十分简单。

果不其然,老师的眼神相当直接的撞上法/国人的眼睛,有种想把法/国人相当漂亮的眼睛直接抠下的感觉?好吧,没有的事。

老师问了句「请问有事情吗」。还加了请!不过面色相当不友好,不过亲爱的法/国人好像也差不多,有点扭曲的客气面容特别僵硬。

「噢你好啊——我是来找亲爱的艾薇尔小姐的,请问——能,让我进来吗。」

说实在的,我特介意别人管我叫艾薇尔……以及那些重音是什么?真是相当辛辣的关系(我之前怎么比喻的来着?)天哪弗朗西斯是来找茬的没错吧?

事实上这让我觉得不舒服,这个气氛实在不适合下午茶。如果你在的话你也会这么认为。两个男人站在房间里互相瞪着,他们模样虽然挺严肃的,不过这样太尴尬了……好吧我不想找借口了,我开口阻止他们继续浪费午后。

「噢,打扰你们的对话。弗朗西斯先生有话直说吧,这位是我的老师,你们应该并不……」
很好这个法国男人保持他惯有的笑容看我的姿态,我想你们应该放下了吧!然后我错的很严重。
我的老师毫不犹豫地告诉我——
「不,我们认识。」

这算什么?我承认我放弃干涉他们了,你们要做什么我可都懒得管。

「啊……好吧,随你们好了。」

我只能回身坐下喝茶了,不然我还能干嘛。




11.9日 记录

好吧,我缓过来了,真的。我倒比较希望我是个聋子,或者瞎子什么的。那样最好!他们真是令人烦心的关系。
我得讲件事,这可真是件奇怪的事……

先说说昨天他们的争执吧……他们两个堵在门口的蠢样子,滑稽透了。他们似乎是真的认识,大学的学长学弟关系吧?不过肯定烂透了。
总之那个弗朗西斯和我的老师相互嘲讽直到对骂最后似乎要打架,不过弗朗西斯很识相的摆手说不奉陪了,我的老师也果断地送他出了门,为了在最后还说一句「多谢你这么快就走了。」

噢大概是这样。不过这之后我们的下午茶安静异常。

然而这绝不是事情的结尾……我想我要犹豫要不要写下来了…

好吧。

我们的弗朗西斯在傍晚依然敲响了我家门,事实上这次是我去开的门。我的老师选择待在客厅的沙发上看书。
然而弗朗西斯对于所谓的「我来找艾薇尔小姐」这句下午的亲切问候毫无表示,他礼貌简洁的打过招呼,然后被我请进屋——我可懒得回绝他,快让他们继续纠缠吧。我想老师一定会后悔自己不是我政治老师哈哈……事实上他似乎的确挺不喜欢接下来的经历……

我的老师选择妥协,叹口气后向客人问好「您好。」
还装的满礼貌的,我与弗朗西斯坐下后我忍不住捂嘴偷笑。这是挺滑稽的没错,他们之间简直是僵硬的,弗朗西斯与我聊天,老师选择埋头看莎士比亚。

我过了一会起身去为我们倒茶,在客厅对面的厨房。然后,他们对话如下——

「OK……你来这做什么?」
「嗯?碰巧遇见学弟的学生想来交谈,这很正常嘛。」

「是啊。不过你好像不是那种正常与女生交友的吧?」

「你这么说会很伤我心的噢,想过补偿吗?」

到这为止我可真是听得一清二楚,我端茶去客厅的时候想开口说「你们真是熟络」的时候正巧老师也想开口回应。不过先行动的倒是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用手揽住我老师的肩,按着他的身子让他与自己接吻了?

天哪??!这简直难以相信!?

是没错,弗朗西斯还把他另一只手放在老师的后脑上。我能从这清楚的看见,那个可恶的家伙想要把他万恶的舌头伸进去的时候被老师狠狠踢了脚。
噢干得好!!

好吧,好吧,真不敢相信。老师居然除了踢他之外没有任何表现,这可真是反常……

然而事情并没有像我想的一样继续激烈发展,好吧我也没有幻想一些…呃…事情。倒是老师探头对我问道「可以了吗?」

这话是普通的提醒我倒茶太久还是告诉我——他知道我一直盯着他们看?谁管这些呢,我把茶杯有些粗暴地砸在桌上,干脆地坐在沙发上,拒绝弗朗西斯继续的搭话——你这个四处接吻留情的家伙!当然我是开玩笑的,我对他与我老师接吻的事实在是在意。

他们到底什么关系?我不得已去看他们的模样,可他们早已拒绝看对方的脸。

我想我还需要时间去想想吧?噢,这可真是奇异。
对了:D今天没有重要的事。


「TBC」
我不能保证我会填坑!!嗯!!你们随意看着玩吧xx…(´・ω・`)





评论(3)

热度(12)